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你的圣诞

* rps ooc 勿上升


*考试间隙拼凑出来的奇奇怪怪圣诞小段子。甜饼,放心食用。


*圣诞快乐,磊哥生日快乐,我期末考试快乐。


*圣诞树


吴磊不知道从哪里拖回来一个圣诞树。还没经过装饰的圣诞树看上去一副暗沉沉的寒酸样,白敬亭刚从玄关走出来,口罩都没摘就忙着吐槽:“呦呵,磊哥这是您从哪个古玩市场淘回来的?”


吴磊从沙发上蹦起来,三步两步跑到白敬亭面前,又是伺候更衣又是甜言蜜语,狗腿之意溢于言表。白敬亭抿着嘴晾了他一会儿还是没挨过对方小狗一样亮晶晶的眼神,皱了皱鼻子道,“先去把树擦干净。”


吴磊眨了眨眼睛,一口亲在白敬亭嘴角,蹦着去找抹布。白敬亭舔了舔唇,搓了把进了室内却更红的耳朵,垂下眼笑了。


*挂在床头的袜子


“我感觉放袜子没什么意义,”吴磊评价,“你说圣诞老人真来的话看到咱们在床上……嗯……他不尴尬吗,哪还有心情把礼物放袜子里。对了白哥,你这袜子洗过了吗?”


“……你还是闭嘴吧。”白敬亭转头恶狠狠地弹了下吴磊的额头。


“喂,你换只手啊……”吴磊抗议,“你这只手刚摸完袜子!”


*麋鹿


“白哥,麋鹿迷路了。”吴磊带着鹿角发卡趴在白敬亭肩头懒洋洋道,“在你心里出不来了。”


*关于壁炉的争执


众所周知,白敬亭有不定时发作的洁癖,而今天,面对一年没碰的脏兮兮的壁炉,白敬亭手持扫帚振臂高呼——


“圣诞老人如果敢从壁炉里钻出来我就敢把他塞回去!”


*圣诞礼物


“不然把你送给我吧?”吴磊一脸诚恳地提议。


“那不行……”白敬亭慢悠悠答到,“我是你明天的礼物。”


*谁要戴那个丑兮兮的帽子啊——


但是两个人不仅戴上了,还顺便戴上了假发和胡子。


恭喜二位,白头偕老了。


*下雪了


“磊哥,下雪了。”


“我的意思是…你愿意陪我一起走过这个冬天吗?”


*宣言


吴磊冻得倒吸一口气,白敬亭翻了个白眼,把他的手握在自己的两个掌心中间。雪地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字,“吴磊”和“白敬亭”一上一下,不太好看,被一颗奇形怪状勉强能分辨出来的心圈了起来。


“太丑了,”白敬亭压下上翘的嘴角嫌弃地说,“看在是你的心的份上,勉强收下了。”


*Merry Christmas?


NO.


吴磊笑得眉眼弯弯,牵起白敬亭的手。白敬亭瞥了他一眼,把两个人的手一起揣进大衣的兜里。


Marry me.





—End—


评论(1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