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8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本文之光技术宅同学回来了!大家有没有很想他!

#马上就要完结了…!

说个有点自恋的,白敬亭觉得吴磊喜欢他。

说个更自恋的,吴磊知道白敬亭喜欢他。

说个莫名其妙的,这两个人居然还没有在一起。

——————————————

吴磊走出教学楼的时候,看到白敬亭站在教学楼前的小喷泉旁边。他手机拎着两瓶冰水,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瓶身上附着一层水汽。吴磊快步走下来,白敬亭把其中一瓶扔了过去,吴磊一伸手一把接住。白敬亭为完美的配合比了个dab的姿势,顺手把手上的水蹭到吴磊脸上,“你那瓶的。”

吴磊刚想抗议,转而又想起白敬亭以前可不会和他这么闹,于是笑嘻嘻地应了下来。两个人拿着水往宿舍楼走,一个收拾东西一个陪着。

暑假开始半个月了,吴磊才想起来自己假期作业还在学校呆着没取。每天相约篮球场的两个人好不容易看起来热爱学习了一把,在学校里晃悠了半天。暑假的学校空旷得能当鬼故事原型,留在学校的人没几个。

所以白敬亭真的没想到在这儿还能碰到技术宅。

自从游戏那事儿后,白敬亭躲技术宅都来不及,生怕自己哪天被拽过去说要再补两条语音。他远远看到技术宅立刻脚步一顿想往回走,但还没等迈开步子就听到吴磊热情洋溢地喊了声:“学长!”

白敬亭:“……”

技术宅看到他俩也非常热情——也可能是因为很久没在学校里看到活人了——他立即跑了过来,还有两三步距离的时候被颗石子绊了一下,踉跄了两步扶着白敬亭站稳。

“真是吓死我了,”吴磊诚恳地说,“我还以为学长你现在抱大腿都要助跑的。”

技术宅喘了两口气一拍大腿,“你别说,当初管何老师和撒老师要语音的时候真的要助跑,他俩后来那半个月都不让我近身。”

“……”白敬亭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摆出了一脸“老白听了想唱rap”的表情。

“真是太辛苦了,”吴磊用无比浮夸的语气同情地道,“那学长你追到妹子了吗?”

技术宅瞬间苦大仇深地凝望着地面。吴磊了然,朝白敬亭眨了下眼睛:“白哥你先去我宿舍呆会儿,我帮学长出谋划策。”白敬亭心想你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在这儿糊弄鬼呢,但是考虑到他自己也没谈过恋爱没什么立场说出来,于是耸耸肩自己先上楼了,临走时又顺便蹭了吴磊一脸的水。

吴磊把脸往肩膀的布料上随便蹭了蹭,拉着技术宅往另一边走,边走边回头确认白敬亭已经进了宿舍楼。技术宅难掩激动问道,“你要帮我出主意?”

“嘿你信得过我我就帮你想想,不过学长你记不记得你还欠我个人情?”吴磊摸着下巴道,“就是让我录语音的那次。”

“啊……”技术宅垂头丧气,“不只是欠了你人情,基本上都欠了——张若昀还以他女朋友会不开心为由讹了我一笔;何老师要我保证以后他的课所有考试都不能低于一百二……”

“我就很好满足了,”吴磊更加热情,“帮我一个忙就成,而且我以后可以帮你追妹子。”

“……什么忙?”技术宅迷茫道。

“明天帮我把白哥约到名侦探俱乐部的那个教室里。”吴磊道,“就跟他说你听到撒老师临时通知名侦探俱乐部有活动,反正你一直在学校呆着他也不知道真假。”

“哦……哦。”技术宅不明所以,不过听起来倒不麻烦,“那你帮我追妹子?”

“当然!”吴磊伸出右手竖了个大拇指。技术宅非常兴奋,“好兄弟,以后一起抽烟喝酒烫——我是说,一起吃饭聊天唱K。”

“好啊,”吴磊笑得无比灿烂,“以后我给你唱《栀子花开》,我唱的可好了。”

吴磊三步两步跑到宿舍的时候,白敬亭已经躺在吴磊床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要睡着了。冰水放在桌子上,周围已经积了一小滩水,白敬亭横躺在床上,为了不弄脏吴磊的床两条长腿垂着蹬在地上。吴磊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对着白敬亭的脸思考了一会儿,整个人趴了过去压在白敬亭身上。

“……磊哥您这是存了杀我的心。”白敬亭睁开眼睛推了推吴磊枕在自己胸口的毛茸茸的脑袋,“起开起开,大夏天的也不嫌热。”

吴磊死皮赖脸地搂着白敬亭的腰不撒手,在白敬亭三番五次的威胁下坐直了身子,顺手把白敬亭也拉了起来:“你都不问我我怎么给技术宅学长出谋划策的吗?”

“你能出什么谋。”白敬亭嗤了声,“给人家表演个自弹自唱,so beautiful so white?”

“我不止说了我要自弹自唱,”吴磊无比严肃地说,“我还跟他说我白哥rap可好了,让他给妹子来一首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肯定——诶疼疼疼!”

互相伤害过后,白敬亭收回手,吴磊蹦起来收拾东西。两个人一起走出宿舍楼走出校门,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皮,脑袋里想的是同一件事。

好像——好感度,要刷满了。

评论(9)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