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 01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终于忍不住举起了自己颤抖的笔杆一脚摔进磊白坑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又名《震惊!两大校园男神竟然玩乙女向恋爱养成游戏!》或者《多情的人儿啊,手机里竟藏着这样的秘密》(并不…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没有人知道,MG学院的风云人物白敬亭白学长,手机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白敬亭,在玩,乙女向恋爱养成游戏。

游戏人物以他的学弟吴磊为原型的那种。

——————————————

白敬亭拎着听可乐,走过教学楼前的小喷泉。没人愿意在正午的阳光下多呆一秒钟,但今天不知为什么,跟着白敬亭的目光比往常还多些。手机震动了一下响起了系统设置的提示音,他本来想看看是谁发的消息,但同时敏锐地觉察到周围看着自己的视线明显增多并且灼热起来。白敬亭拿着手机的手僵硬了一下又垂了下去,下意识地舔了舔唇,加快脚步往宿舍楼走去。

白敬亭的宿舍在304。室友在外自己租房子住,他一个人住也觉得很好,宽敞,也不用让别人在夏天嫌弃自己宁愿热也不愿意开空调的老干部作风。白敬亭打了个哈欠,把可乐放在桌子上,点了下手机屏幕。

是同班技术宅的私聊,一个链接再加四个字,“谢了兄弟”。

白敬亭突然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看他了。

事情的起因是在四个月前,同班的技术宅同学有天偷偷摸摸地凑了过来,问能不能帮自己个忙。白敬亭看在平时关系不错的份上没问就应了下来,直到对方递过来一沓打印纸白敬亭才开始后悔。

“你能跟我解释一下,‘我饿了’、‘哼’、‘我也最喜欢你了’都是什么吗?”白敬亭面无表情地棒读。

“那个,”技术宅干笑,“因为你帅啊。”

白敬亭用关爱傻子的目光望向他。技术宅小心翼翼道,“我,我应民众要求做了款,小小的,手机上随便玩玩的,恋爱养成游戏……”

“我——”

“——你都答应我了!!!”技术宅惊天动地嚎叫。两个人僵持了五分钟,最终白敬亭妥协道:“我知道我答应你了,你先从我大腿上下来。”

“其实也不只你一个人啦,咱们学校常年霸屏BBS的几位都做了。”

“好,你从我腿上下来。”

“没用你们的真名,你叫白亭亭,大家一定不会想到你的。而且还可以自己改名。”

“想不到个鬼,你从我腿上下来。”

“很简单的,你就回宿舍把这些话带着点感情录一遍发给我就可以了,不要有背景杂音啊。”

“我知道了,你到底能不能——”

“你真的答应了啊?”

“你麻溜儿的从我腿上下来!”白敬亭扒开对方环住自己大腿不撒开的胳膊,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收起来了打印纸。

录的过程羞耻至极,幸好宿舍里一直只有白敬亭一个人。技术宅应该是把需要的语音用好感度排了序,最开始的日常倒还好,到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触发了好感度以上的恋爱情景,一连串的情话有些白敬亭听都没听过,录了有两个小时,最后交录音的时候白敬亭已经变成了粉敬亭,趴在桌上装了好一会儿死。

白敬亭都不用点开链接就知道里面的内容。他心情不甚愉快地回了技术宅一个对方的表情包,打开电脑犹豫了一会,还是手贱点开了学校的BBS——首页飘红的果然就是技术宅发来的链接。

《男默女泪!校园男神邀你一起梦幻恋爱!》

“……”白敬亭看到标题手一抖,一不小心点了进去。

技术宅用在介绍游戏上面的文采堪称理科实验班之光,相信语文老师一定会感动地流下热泪,白敬亭腹诽。看来那些羞耻度爆表的语音也是他自己写的,啧啧啧。

他抱着“点都点进来了就意思意思看完吧”的心态滑动鼠标滚轮,在一楼的最后看到了一串链接,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至少技术宅没骗他,不只是他一个人羞耻。

白敬亭一下子来了兴趣,情不自禁想结识一下自己的难兄难弟们。

王嘉尔……真是很想知道他录语音录了多长时间……何老师……苍了天了连老师也可以的吗……撒老师……技术宅是怎么要到语音的……我……张若昀……人家有女朋友的不太好吧……魏大勋……吴磊……吴磊?

白敬亭一顿,目光在这两个字上凝了许久,最后一舔唇,鼠标光标下移,点上了它们后面跟着的下载链接。

可乐冰凉的外壁与燥热的空气相遇,水蒸气纷纷液化贴在铝罐上懒洋洋地滑下。白敬亭无心喝光可乐,他此时此刻正在做的事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他想都没想过——

白敬亭点开手机上粉红粉红的图标。

如果有人有幸目睹这历史性的时刻,无论是地球撞彗星还是太阳从南边升起,可以肯定的是白敬亭平日里的(众人以为的)平淡内敛的形象便会就此毁于一旦。但事实上没有任何事发生,白敬亭既不会节操尽失也不会被钉上社会的耻辱柱,他只是和手机屏幕上Q版的男生对视着。卡通的人物看上去十分眼熟,朝他友好地眨了眨眼睛,屏幕左上角标明了他的姓名:吴三石。

“……”这种改名方式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欲盖弥彰了。

白敬亭戳了戳吴三石的脸,吴三石——或者说Q版吴磊——立刻有了动作。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带着点鼻音、多了些撒娇意味的熟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痛……”

白敬亭喉结上下滚动了下,第一次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评论(36)
热度(6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