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这几天精神状态奇差无比,梦里梦到自己做梦,拼命尖叫想醒过来,以为自己醒了的时候发现还是在做梦,层层叠叠的梦境全是无法挣脱的恐惧和绝望。真的清醒之后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肌肉酸疼把颈椎病又引了出来,每天三四个小时的睡眠带来的不是休息,整个人累得崩溃。

这几天一直在想,实在不行就跑路吧。我嗑cp,无论是看正主还是自己写点文字,最重要的都是自己开心。我文笔不怎么样,堪堪用脑洞来填。人生如此艰难,我就写点轻松的小甜饼,追求的是尽可能让看我写的文字的大家都能笑一笑,这样就够了。可是我现在已经开心不起来了,我没办法开心,怎么能写出来让人开心的文字呢。 我没法写,我精疲力竭,丧出天际。

但是你看,我看到凯蓝发了合唱。距离上次合唱已经五年了。人只要活着,总会有奇迹发生的吧。

评论(3)
热度(8)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