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恋爱三十题

* rps ooc 勿上升

*回家的高铁上开始写点段子

*温馨日常向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完这个三十题 2019楚默歌争取不咕咕咕 冲鸭

*

01 牵手

谈恋爱之前白敬亭没有想到,吴磊,一个越蹿越高活力四射的大男孩,一个从小混迹于各个片场早早独立的演员,其实粘人得不得了。

比如说牵手吧。吴磊喜欢亲吻,拥抱,最喜欢的是牵手——可能也不是最喜欢,但是牵手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的,因此吴磊和白敬亭之间还是牵手最多。吴磊并不满足于手握手的牵手方式,他喜欢在每个不需要避嫌的公共场合,一边冠冕堂皇地跟他人说话,一边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手指蹭进白敬亭的手指之间,一勾一握,十指相扣。白敬亭面子薄,当着别人的面被吴磊一牵手往往臊得耳尖都泛红,但吴磊又一本正经地,目不斜视面不改色,白敬亭想发个脾气都觉得自己无理取闹。这样闹到最后,两个人不自觉的恩爱往往秀得对方头晕眼花,恨不得直接告辞。

四下无人的时候,吴磊喜欢懒洋洋地勾着他的手摩挲。白敬亭的手长得极好看,白皙修长,带着点茧,指甲也修得圆润,摸起来光滑又带点酥麻感,是让吴磊欲罢不能的舒服。吴磊爱极了他的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白敬亭在他身边,吴磊总要摸到他的手才安心。白敬亭往往由着他,被蹭得痒了就躲一下,或者带着笑意睨吴磊一眼。两个人都贪恋平静温暖的日子,无事的午后往往就这样双双赖在沙发上,无声地用手指摩挲表达对对方的爱意。

寂静的深夜里,吴磊尤为喜爱用无比煽情的方式,用自己的手蹭着白敬亭的手。在失控的喘息声中,白敬亭绷直身子下意识想攥紧吴磊的手,吴磊就会恶劣地勾着对方的手心,看着红了眼角的大男孩眼中含着生理性的泪水,咬着下唇,委屈却没有任何杀伤力地盯着自己。他双腿缠上吴磊的腰,手指无力地蜷缩,喘息中带着颤抖的气音求着饶。吴磊呼吸一窒,反过来紧紧握住白敬亭的手,十指交缠,一直到天将明未明的时候。

白敬亭猜想肌肉也是有记忆的。他的指尖,指腹,掌心,已经完完全全习惯了吴磊的手的存在。温软的触感连同吴磊本身一起深深地印在白敬亭的心头,无论将来去向何方,都磨不灭也带不走。两只相扣的手,和他们一样成为了彼此心底最柔软的一部分。

光影刹那浮动,他们一起牵着手走向余生。

—TBC—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