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人物小传】潘二胡

朔間律:

 潘二胡
人物故事:
潘二胡与甄替补曾是多年同窗密友,两人一同考进了OPPO市著名音乐学院钢琴专业,潘专业特长十分突出,备受老师青睐,大三时遇到了一次可遇不可求的保研机会,潘十分有希望保送研究生,兴致勃勃地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甄,但甄却计从心生,在国内西洋乐论坛的OPPO市分区上披着马甲匿名“揭露”潘在保研中暗箱操作,导致潘二胡错失良机,在本市甚至西洋乐界的名声也被搞臭。
屋漏偏逢连夜雨,潘的父亲在此时查出癌症,扩散至晚期,急需用钱,然而潘已经无法靠钢琴谋生,只好重拾少时作为爱好培养的二胡,暗中跟踪甄四处卖艺。
在抵达M市后,潘二胡无意中听到甄替补在电话中威胁何指挥,猜想甄是要故技重施以声誉强迫何,从卖艺认识的酒吧歌手吴吉他处问到了何的手机号,多次发匿名短信给何加以提醒。
演奏会当天,潘尾随甄进入MG剧场后台,目睹了甄将刀片藏在琴键间隙,听到演出一行人归来的声音,甄匆忙逃到休息室,潘怕被发现,躲进了维修中的二号洗手间。
时间线:
19:50  尾随甄替补进入MG剧场后台。
19:55  目睹甄将刀片藏进琴键间。
19:58  因甄逃走,自己也逃到二号洗手间躲起来。
20:27  被寻找甄替补的众人在二号洗手间发现。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