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人物小传】吴吉他

朔間律:

 吴吉他
人物故事:
与甄替补是同母异父的兄弟,生于OPPO市。甄母因常年受到甄父家暴,在甄替补七岁那年与甄父诉讼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甄父因此无法再娶,甄家境式微。
甄母再嫁后生下吴吉他,吴吉他六岁时吴父车祸意外离世,留甄母与吴吉他母子相依为命,甄替补于是愈发嚣张地上门骚扰勒索,并奚落嘲讽甄母克夫,甄母自觉在幼时将甄抛弃是亏欠他,一直忍让。后在一次骚扰中,甄替补本想拿刀威胁甄母索要钱财,不想失手杀死甄母,落荒而逃到M市。
吴吉他父母都不在后,决意抱着吉他做一个流浪歌手边寻找合适的报仇机会,每到一个城市便去酒吧驻唱,攒够了钱就动身前往下一个城市。适时白钢琴名声正盛,吴吉他也有所耳闻,逐渐成了白钢琴的粉丝。后来吴吉他流浪到M市,前往MG酒吧驻唱,认识了酒吧巷口卖艺的都与甄的潘二胡。晚上工作结束后在MG串串香偶遇白钢琴,两人交流中吴吉他发现白钢琴比自己想的要更平易近人,经白介绍与乐团的撒何熟起来,关系交好后也听白钢琴提起过甄替补对白做过的一些坏事,某天终于将自己的经历和盘托出。
跨年演奏会当天和撒、白、何三人一起去吃了饭,并和白钢琴约定演奏会结束后去剧院后的MG火锅店搓一顿。作为粉丝很想看白弹钢琴,但是没买到票,于是从后门偷偷溜进剧场,决定看一看他们彩排也好。看到白钢琴手指被划伤时心急冲出去被众人发现。
时间线:
18:30  和撒、何、白一同外出就餐。
20:00  吃完饭后在剧院门口告别有演出的三人。
20:08  因为想看白弹琴潜入剧场。
20:23  白被划伤,冲出来被众人发现,解释。
20:25  随众人一同前往后台找甄替补。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