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 番外

#ooc,rps,勿上升

#大概是伪知乎体,没玩过知乎,不太懂这些

#转眼又是整数fo了,感恩,来篇小番外吧

#《犬系男友养成方案》全篇都加了tag,想看正文的可以点tag,比翻我主页方便些

*

番外:有个小狼狗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

匿名用户

看到这问题实在深得我心,忍不住吐槽一番。

本人男,颜值我就随便打个五百分吧,不能再高了,再高我怪不好意思的。我男友L,小狼狗本狗,颜值和我差不多吧,姑且也给个五百分。和男友交往两三年了,现在同居,过得挺舒坦。

我们当初是一个高中的,我比他大一届,毕竟都长得帅,在校内知名度还可以。前几天校庆,我们俩被邀请回去表演个节目。我在校庆前一天逛了逛学校论坛,想看看现在的高中生都是什么妖魔鬼怪,结果看见有人发帖列出了现在正火的“小狼狗男友”的种种标准。我点进去一看,嗬,这不是照着L谈恋爱时候的人设扒下来的么。更可怕的是我居然在回帖里看到有人也提到了他,真是没想到这厮毕业几年人气不减,唉,虽然不爽,但感觉还是赚了。

我们俩校庆是作为优秀毕业生回学校的,但是来看我们的学生肯定没把我们当优秀毕业生,我私以为他们把我们当成传奇。

一是当初我这届有位同学天赋异禀,我就叫他技术宅吧。此人秉承着投其所好的理念追妹子,然后为妹子做了好几款乙女向恋爱养成手游,让妹子和其他男人谈恋爱……技术宅以校内几位知名度比较高的帅哥为原型做了七八款,攻略的人物不同,其他的都一样。不知道这是有幸还是不幸,我和L都在其列。为求真实,技术宅还要我们每个人都录了游戏里用到的语音发给他。那会儿基本上没谁愿意,但是谁都扛不住技术宅同样天赋异禀的抱大腿功力……我是说物理意义上的抱大腿,他扑到人家大腿上开始撒泼打滚,不录就不起来,你们稍微感受一下。在磨了好几个月之后,技术宅凑齐了所有人的语音,然后游戏制作完成。据说是应那个妹子的要求,技术宅把这些游戏的下载链接都发到了学校论坛上。这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直到现在那个帖子在论坛里还是置顶,我和L托他的福在高中里算是万世流芳了。

二是之前也说了,我们俩在学校里还都算挺有名的,还没毕业时主要靠的是脸和才华,结果就在我毕业那年出了件事儿。可能是因为我要毕业了,难免有小姑娘想着再没机会了,那一阵我收到情书的频率明显提高。当时我已经和L交往几个月了,他对此大为不满,并且敏锐地发觉是在我们俩在一起后我收到的情书变多了……其实这事儿跟我们俩在一起一点关系也没有,也没几个人知道我们俩已经在一起了的,但是小狼狗气哼哼地要宣示主权。我一直不知道这件事,直到我高考完,他打来电话委委屈屈跟我说你别生气啊,我感觉不对劲,一刷论坛才发现他居然在我高考的时候发了帖子公布恋情……

苍了天了。

L说他在楼下呢,我收拾了两下狂奔下去,结果就看到他坐在花坛边上,无辜地瘪着嘴看我,拿准了我看他这样没办法生气。是啊,我能生什么气呢,他特意选了这时候公布,没给我带来任何影响,反而是他自己下个学年应该不怎么好过。他还满脸都写着“我错了”,像只委屈巴巴耷拉着尾巴的小狼狗。

在毕业的时候被他这么惊天动地地公布了恋情,弄得我到现在都不敢回去看老师。这次作为优秀毕业生回去也不是我自愿的,L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这邀请一口答应了下来,在校庆前两天才告诉我。我简直像周一刚上学就被拽出去说一会儿升旗仪式要我演讲的小学生一样手足无措,但应都应了总不能不去。我跟L说你真是出息了,敢直接帮我做决定,结果他义正辞严说是他害得我不好意思回去玩,他得负责啊。

……你说说,这我还能说什么呢。

既然说是来吐槽的,那我必须得讲一下他人前奶狗人后狼的演技,说不上是教科书式的,但把我骗得团团转。

我们两个没在一起之前是关系不错的兄弟,处于我暗恋他他暗恋我的状态,但从某一天开始他居然知道我暗恋他了。这事儿归功于技术宅,他做的那个游戏发了之后,我本来是想随便看看和我一起的难兄难弟都有谁,结果就看到L了。也是当时鬼迷心窍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居然就点了L版游戏的下载链接……

不过还挺好玩的,技术宅果然天赋异禀。

大概玩了几周吧,有一天我和L的手机拿反了。我们俩都在学校的一个侦探社团里,那天社团活动,我们当时坐在一起,跑去拿剧本的时候都没拿着手机。我用的是当时OXXO最新款,为了耍帅没买手机壳;L用的也是,据他后来说是为了和我凑成个情侣机,所以也没买手机壳。两个一模一样的手机摆在一起,结果回来就拿反了。

拿反手机倒也没什么,关键是我的手机解锁密码是L的生日,更关键的是我后台玩的那个游戏还没关,最最关键的是L居然把我的手机密码试出来了!

他也看到我玩那个游戏了!

他居然还假装不知道!

我当时也是有点慌。我拿着L的手机解锁没成功,想到他可能拿了我的手机就冲上去和他换手机了,完全没有想过他的手机解锁密码不是他生日还能是什么!在一起之后他告诉我他的手机解锁密码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啊!

我恨。

——————————————

谢谢大家的祝福。看到评论里有人说这不是狼狗是狼,我们两个在一起之前这个心机boy的确是狼属性比较多一些,但是他在我面前一直狗模狗样的,我还真没发现他隐藏得这么深,直到现在我都没脸承认自己高中是侦探社团的一员。

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L开始知道我暗恋他。按照常理来说他知道我们互相喜欢,那就直接表白呗,可他偏不,他偏要假装不知道这事儿,然后光明正大撩我,撩完之后又特别无辜瞪着圆眼睛看我,人畜无害似的。他撩的过程我就不多赘述了,反正我们俩最后皆大欢喜,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他主动跟我坦白自己的种种欺君犯上的罪行,也算是比较坦诚,我就意思意思恨了会儿。

唉,也是没办法,恨不起来,谁让我这么喜欢他。

接着说吧,我一边看着帖子上列出来的小狼狗男友的种种标准一边跟L念叨,L听了会儿就不乐意了,他说不行不行,这上面说喜欢秀恩爱,我还没跟哥怎么秀过呢。说着他就把我拽过来了,在我还懵逼着的时候连着自拍了好几张,飞快在论坛发了帖,配文大意是明天和B哥一起回去大家来找我们玩啊。

哦对,我们称呼彼此为哥,他叫我B哥,我叫他L哥。

我就看着L发了帖子,半晌反应过来后愤怒掐他脖子,但已经于事无补了——先不提根本没美颜P图的事儿,这几张自拍里我都什么表情啊!

我是更没脸回学校了。

还有就是,L这人和我秀的恩爱其实不少,和他交谈超过五分钟的人无论男女老少基本上都知道他有个男朋友。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没怎么秀过恩爱的……

继续,第二天我们就回了高中。我就万万不该和L一起进校门……我毕业时间比他长,再加上我毕业之后就没回来过,正常来讲我一个人进去说不定没人能认出我。但是L一站在我旁边仿佛聚光灯就打到他头上了一样,没人认不出来他。

我们俩从校门口挪到教学楼也用了快半个小时,我也才知道在L的努力下我们俩已经成了高中的国民CP……心情十分复杂,仿佛吃了一斤香菇。

所以说他到底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没怎么秀过恩爱啊?

——————————————

还是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也没可劲儿喂狗粮,陈述事实而已。还有就是别扒我是谁了,说不定我哪天就自己取匿了。评论里有人说听我的描述感觉我不像是猫系,我的确不是什么猫系,我属于腿比较细。硬要说的话我也是犬系吧,挺多人说我的眼睛像小狗的,还有人把我眼睛P到小狗脸上……也挺可爱的。再说为什么犬系一定要配猫系啊?两个犬系有什么不好的,至少我们没有生殖隔离。

继续说吧。我们进了教学楼里想看看以前和我关系比较好的H老师和S老师,发现他们没在办公室里,我们这才想起来这时候是当初侦探社团聚会的时间。于是我们俩就去社团活动的教室了。我该说不愧是侦探社团,两位老师早就料到我们会过来,一推开门莫名其妙的嗷嗷叫唤声、欢呼声、鼓掌声扑面而来,也不知道这些学弟学妹们在兴奋什么……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一直流传着我们的传说吧。

很久没见两位老师了,本来还有点感动,但是被这么欢迎一番后又经历了两位老司机的联合调侃,没过多长时间我就拽着L落荒而逃。说起来我们俩就是在这个社团活动教室里拿错手机,也是在这里在一起的,当初L画了满黑板的爱心,又俗又土,看得我密集恐惧症都快犯了。

我们俩去了校庆晚会后台排练,我弹钢琴他弹吉他合作一个节目。我正弹独奏的部分,L突然凑了过来,坐在琴凳边上,凑到我耳朵旁边小声跟我说,他当初就是在这里开始喜欢我的。这话说的没头没尾,他说完又回去弹吉他了,我梗着脖子在那里弹也不是不弹也不是,抬头看他,他又眨眨眼睛跟我装无辜。

……我诚恳地劝大家一句,还是别找小狼狗男友了,不光占有欲强爱吃醋,可怜巴巴卖惨卖萌的时候还不影响他一肚子坏水。

我们排练完晚会就开始了,各自被拖去化妆,也没什么单独交流的机会。表演完下了台又被拉去各种合照,居然还有人要求我来一段rap……我猜是H老师说的,但也有可能是S老师,我毕业前送了他一口锅,他耿耿于怀到现在。合照完我们两个没留到最后,暗中逃走去吃火锅。终于逮到机会了,我问他排练时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朝我咧嘴一笑,眼睛亮晶晶的弯成月牙,回我说,就是字面意思啊。

我顽强地抵抗了一下,没被美色蒙住双眼,让他好好交代。

L眨巴着眼睛说,他第一次见我就是在后台,我闭着眼睛在大腿上弹钢琴的样子特好看,他一见钟情认了主。他还说,小狼狗认了主就甩不掉了。

我一是没想到确有其事,二是被他这种高级情话击倒,也有色令智昏的成分在,总之我本来就不伶牙俐齿,一时间更是无法接话,只能说,你还相信一见钟情啊。

我当初也不怎么信,他说,所以我就想办法见了你第二面。第二面见完忍不住见第三面,第三面见完又想着第四面……现在就很好,每天都能见你,未来还能见你无数面。

讲到这里,有个小狼狗男友是种什么体验呢?我觉得挺祸害人,但据他说认了主就甩不掉了。既然如此,那我就牺牲一下自己,让他祸害一辈子吧。

还有什么呢,那天的火锅挺好吃的。

—End—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