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林间二三事

#rps 我感觉这次也没法上升至真人

#吴小狼狗×白小兔子,瞎卖萌的小段子们,谁叫我就是这么个卖萌的小甜饼选手呢。

#不知道说什么了,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01.

吴磊是只狼狗,白敬亭是只兔子。

02.

吴磊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白花花毛茸茸的一团,兴奋地嗷一声扑了上去,吓得白敬亭一整天都没有食欲。

03.

白敬亭一开始以为地震了,后来发现凭空砸下来的那团黑还会呼噜呼噜喘气。

04.

第一次见面,白敬亭惊恐且愤怒,吴磊觉得这一团毛球实在是太好玩了。

05.

白敬亭作为一只胆小的兔子,对于和大型犬吴磊接触内心其实是很拒绝的。

06.

但话又说回来,吴磊是大型犬,他一只胆小的兔子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07.

我喜欢你,白哥!吴磊兴奋地舔白敬亭的毛。

我叫你磊哥好吧磊哥,白敬亭愁眉苦脸,我求求你不要再舔了。

吴磊从善如流。

08.

你目无尊长,白敬亭改成被吴磊的鼻子拱来拱去,有气无力地说。

09.

邻居撒柯基严肃教导吴小狼狗不能这样表达好感,说着蹭了蹭姓何的画眉鸟的羽毛,被对方一翅膀拍在了脑袋上。

10.

白小兔子渐渐习惯吴小狼狗湿漉漉的舌头,但依然很不喜欢被舔毛。兔生在世不能没有头毛,他捂着湿润耷拉下来的白毛十分严肃。

11.

吴磊还处在相信童话的年纪,隔天叼着一根胡萝卜找白敬亭。白敬亭盯着胡萝卜看了很久,最后狠下心打碎了吴磊的幻想。

磊哥,其实我们兔子也是吃肉的。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兔生不只有眼前的胡萝卜,还有火锅和肥牛。

12.

其实兔子不怎么喜欢吃胡萝卜,但是对于白敬亭来说,他更无法接受另一样食物。

香菇。

13.

幸好正常兔子也不吃香菇,白敬亭不禁松了一口气。

14.

吴磊很羡慕隔壁的撒柯基和何画眉,因为何画眉每天唱歌给撒柯基听。于是他每天也缠着白敬亭,想听他唱歌。

要不我给你来段rap吧,白敬亭深思熟虑,略带羞涩地回答他。

15.

吴磊听完白敬亭的rap,暗自下定了决心。白哥,他说,我唱歌挺好听的,给你唱一首《栀子花开》吧,我在何画眉那里学的。

16.

大家都是森林里的好伙伴,何必互相伤害呢。

17.

面对吴磊的得寸进尺,白敬亭一直很纵容,表现出了作为一只兔子能达到的最高境界。

18.

但恕他直言,被一只发情期狼狗找上门来还是很挑战白小兔子的底线的。

19.

我们有生殖隔离,白小兔子郑重且严肃,况且就算没有,我们也都是公的,没办法交配。……别这么看着我,最多只能柏拉图式爱情。

20.

可是白哥还没表示过爱情,无论是不是柏拉图式的。吴小狼狗一双黑亮的眼睛委委屈屈地往白敬亭柔软蓬松的毛上瞟。

21.

吴小狼狗的目光坚定且灼热,白小兔子内心经过无数次斗争,不就是表个白吗,就那四个字,白小爷你可以的。

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四个字。

22.

您吃了吗。

*
不是TBC也不是END,毕竟我也不熟悉狼狗和兔子这两个物种,只能看心情和梗决定有没有后续。

评论(18)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