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TK11。

你看一晃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谁能想到现在我是这样,他们是这样呢。第一次接触《世界青年说》是来自我的共吃土,这里不艾特了,相信她能感受到我贫穷但真实的爱意。我就这么入了这个坑,补完了每一期节目,并且站了和我共吃土相反的CP(…),开始我的产粮之旅。大概就是前年的这个时候吧。再过了几个月,我在这个圈子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包括我的夙老师陈陈露露啊澈主席核桃老赤老刘牛油等等等等,大家因为陈的群聚到了一起,我大言不惭,姑且也可以算是元老了。从“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到“论如何培养气质”到“ForeverTK11”,你看时间过得多快。

在群里的体验真的是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论如何培养气质,这几个字就像家一样。我们群在微信微博都有分群,有了自己的tag,有了自己的公众号,有了自己的官博,虽说大家都是随便玩玩,但是能和这么多人一起为一个这么棒这么棒的群添砖加瓦,我由衷地感到幸福。包括群里的活动,像群内模联,像语言学校,在群里,我感觉到自己是可以更好的更优秀的。因为《世青》,因为TK11,因为我的朋友们,我变得更优秀了。

我多幸福。

TK11给我的影响有多大呢。我非常懒,在学校懒得学习,晚自习懒得写作业,一定要等到睡觉之前再写。就这样的一个我,因为每周四晚上的世青,一周里有那么一天在学校拼命完成作业,只为了回家可以看到他们。我为了他们踏足同人圈写文,为了他们甚至自己从零开始学着剪了个视频。因为TK11实在是太好了,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好。无论是哪个人我都喜欢,无论是哪个组合我都爱,只要他们一起,我就感觉无论是什么都没有问题。

但是我们都清楚停播是迟早的事。一档娱乐性不强的节目,十一个外国人和两三个主持人一起围绕着一个主题说上几十分钟,又有多少人喜欢呢。周四晚上的综艺节目,短的时候每期甚至只有四十多分钟,收视率惨淡。他们总不可能一直在一起,但是他们又那么好,所以停播意料之中,难过也意料之中。后来世青又回来了,但TK11少了两个人,多了几个新面孔,多了些莫名的改变,这些改变一定程度上甚至造成了无数老粉的流失。二次停播变成板上钉钉的事,这一停播,就再也回不去了。

停播太久了,我几乎忘了还有这样的一档节目,还有这么好的十一个不同国籍的人。你们自此分道扬镳,或回国发展或留在中国,但也不在一个城市了。偶尔看到你们的微博,看到你们彼此的评论,我都能又想哭又想笑地表情扭曲好久。你们这么好,你们感情这么好,我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你们呢。

昨天看到你们聚在一起的小视频我就几乎感动哭了,但是今天布莱尔的长微博……唉,《再见吧,TK11》,光看这个名字,我鼻子就发酸。无论是从你们平时互动的小日常还是从你们私下一起聚一起玩,我们都能看到你们的感情是有多好,都能感觉到你们有多不舍。十一个不同国籍的人获得这样的友情,是有多不容易。所以普普会自己打了#ForeverTK11#的tag,所以布莱尔会发长文,所以韩东秀会说,再次见到你们真好。

《世界青年说》这个节目也许从此再不会出现了,你们十一个人也许再不会全部聚在一起了。但是你们永远都是我心里最好的TK11,永远都不会变。你们也会奔赴更好的前程,希望你们从今往后,走过的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唉,语无伦次了,一点逻辑都没有,快哭了我也写不出啥来了,愧对我理科生的身份。就这样吧。

我的普普,我的大卫,我的DayDay,我的糖人,我的娘娘,我的东东,我的罗老师,我的詹皇,我的安总,我的穆雷,我的小公主。你们是关键十一人,你们是The Key。

Forever TK11。

评论(5)
热度(32)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