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9 尾声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如果可以的话 麻烦大家多评论评论 谢谢啦

养成成功了吗?

早就把好感度刷满啦。

——————————————

白敬亭收到技术宅消息的时候简直虎躯一震。

他设想了无数种拒绝录语音的理由,结果发现跟游戏一点关系都没有,不禁觉得浪费感情。技术宅说刚才他听到撒老师说今天名侦探俱乐部临时有活动,还让吴磊发消息给白敬亭,估计白敬亭没一会儿就能接到通知。白敬亭刚退出聊天界面就听到了提示音,一看果然是吴磊,说社团突然有活动。吴磊还委委屈屈地发了个表情包,表示自己本来是想和他篮球场见的没想到又得去学校了。

白敬亭也回了个表情包,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准备去学校。他本来以为按照吴磊最近的表现来看,吴磊怎么也得先跑过来找他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学校,但是这次吴磊反倒是一个字都没提,一句白哥一会儿学校见把白敬亭没发出去的话噎了回去,最后只好干巴巴发了一句得嘞。

白敬亭到教室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名侦探俱乐部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积了半个月的灰的样子,桌椅都干净得很,尤其是白敬亭常坐的那个懒人沙发看起来和半个月前没什么差别。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黑板被人擦干净了重新画了画,满黑板的粉色桃心,看得白敬亭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他也没往深了想,只是觉得一整个黑板都是得画多久啊。

他按照惯例窝进了自己蓝色的懒人沙发里,感叹了一下不知道这次撒老师又要弄出什么幺蛾子,对着天花板放空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拿出了手机。他来了几局芒果荣耀,觉得没什么意思,退出了之后手指在屏幕上滑来滑去,下意识点了个粉红粉红的图标。

Q版吴磊——吴三石的脸几秒后出现在屏幕上。白敬亭和他对望了一会儿后又给他投喂了点吃的,吴三石吃饱了之后还打了个饱嗝——白敬亭想象不出来吴磊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录了自己打嗝的声音。他眼睛往上一瞟,瞄了眼好感度的进度条。

还有二十点,吴三石的好感度就刷满了。

这对于白敬亭来说意义非凡。吴三石的好感度伴随着他的心理建设不断增长,白敬亭已经经历了想表白—他是不是喜欢我—哎呀等好感度刷满吧—表不表白啊—他是不是喜欢我—那我说不说—我靠麻烦死了快点刷满好感度吧早点摊牌等等。现如今白敬亭已经没心思想什么少男情怀,满心都是快点刷出恋爱情景然后去问一句磊哥我喜欢你你呢。

名侦探俱乐部的懒人沙发非常舒服,白敬亭食指在屏幕上戳来戳去,整个人懒洋洋地陷进懒人沙发里。困意说来就来,白敬亭目不转睛地盯着好感度进度条打了个哈欠,甚至没意识到有人走了过来。

“白哥。”吴磊在他旁边道。

白敬亭一怔愣瞬间清醒,无数想法顺着逆着脑回路千回百转地炸开。手机里的吴三石眨着眼睛看着自己,右手边的吴磊唤了自己一声。本来这应该是表白的大好时机,他只需要说一句“磊哥您看着办吧”就能交代清楚,但白敬亭下意识的反应却是想把手机收起来——而这个动作他也没能完成。

吴磊握住了他的手腕。

白敬亭的身子都是僵着的。吴磊没说话,握着他手腕的手安抚地摩挲了两下,右手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白敬亭看着吴磊拿着手机点了几下,然后把手机送到了他眼前。

是一个Q版的少年,下垂眼,泪痣,嘴角弯弯,笑盈盈的,好感度是满格,左上角标着三个字:白亭亭。

吴磊凑过头来戳了一下手机屏幕,短促地笑了一声开口。他的声音和手机里属于白敬亭的声音重合起来,一个字不差。

“我也最喜欢你了。”

——————————————

一件吴磊同学不得不说明的事:他原本想在名侦探俱乐部来一场策划好的盛大表白,万万没想到白敬亭同学来早了。

“幸好我聪明。”吴磊洋洋得意道。

“吴磊你上一边儿呆着去。”白敬亭手指翻飞狂按手机。

“哥你在干嘛?”

“改密码。”

“改成什么?”

“……”

“白哥,我的密码一直是你的生日哦。”

“……”

“白哥……”

“……改成我是白敬亭不是谁的替代品!”白敬亭羞愤欲死,突然抢过吴磊手机。

“……白哥你干嘛?”

“给你也改一个,”白敬亭恨恨道,“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

—End—

完结了。

前前后后半个月的时间。因为是艺考前的摸鱼,再加上我本身文笔也不怎么样,所以很多地方都比较粗糙,没什么其他的意义只是个小甜饼。

总之非常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

不上升真人,所以不祝福这对了,只希望磊哥和白哥两个人的演艺道路可以越来越好,希望他们两个人都一直好好的,一步一个脚印,就这么踏踏实实地继续走下去。

就这样,谢谢大家!么么啾。

评论(38)
热度(4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