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7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早!好大的雪!感觉自己要迟到了

暑假代表着什么呢。

一觉睡到中午,旅行,橘子汽水,篮球场。或许——还有一些学生突如其来的异地恋。

——————————————

名侦探俱乐部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除了是学校的社团外,从哪里看都不像是学校的社团。

比如说,假期并不影响名侦探俱乐部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

名侦探俱乐部的角落堆着几个懒人沙发,平时白敬亭总爱窝在其中蓝色的里面,久而久之那里就成了白敬亭的御用专座。旁边绿色的懒人沙发上坐着的通常是魏大勋,不过最近已经被吴磊霸占了。白敬亭也逐渐养成了辨别吴磊脚步声的习惯,听到专属于吴磊的脚步声时,白敬亭就会使出弹《野蜂飞舞》的手速,关掉养成游戏打开微博,吴磊凑近时白敬亭已经装模作样地滑动屏幕了。

吴磊瞥了眼白敬亭的手机屏幕,“哥,就算我不说你也不能每次都拿同一条微博糊弄我啊。”

“……”白敬亭指尖一顿,镇定自若地退出了微博。

虽然名侦探俱乐部不受学校社团停止活动的影响,但考虑到大家假期出行的问题,这次活动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了。大家根据一学期的表现领了奖品,想象自己正在奥斯卡颁奖仪式现场每个人都来了段致词,堪称群戏精乱舞。吴磊上去煞有介事地说“感谢MG学院”时旁边的王鸥戳了下白敬亭,白敬亭没移开目光仍是看着吴磊,“鸥姐?”

“小白,你和磊磊……”王鸥小声道。

“啊?”

“看起来很像老夫老妻啊。”魏大勋在旁边插嘴。

白敬亭被自己口水呛到半天没说出话来,回头对魏大勋表示了一下嫌弃。王鸥又说,“其实我想说的的确也是这个……我是想问你你们俩是在一起了吗?”

“怎…怎么可能。”白敬亭难得结巴了一下,表情没什么变化,但耳根隐隐发红。王鸥了然于心,“那你们上个月的那张照片——”

“——白哥该你了。”吴磊从台上一蹦下来,“最佳推理奖。撒老师要单独给你致词来着,奖品你千万别接——我刚刚看到他拿了个锅。”

白敬亭满脑子还都循环着“你们上个月的那张照片”,面色不改上台领奖,站在台上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吴磊一屁股坐在白敬亭的地方上,朝王鸥一笑,“鸥姐,刚才说什么呢。”

王鸥还没说话,魏大勋闲不住道,“说你们俩上个月的那张满载爱情的照片儿。”

吴磊悠悠然看台上白敬亭也没反驳,只是道:“那可够白哥臊一阵的了。”

于是白敬亭被撒老师强塞了口锅下台的时候就看到周围一圈人带着充满爱意的“我们懂的”的目光看着他。

白敬亭:???

夹在众人之中的吴磊,表情纯良又无辜。

戏精大赏落下帷幕,大家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吴磊收拾好东西熟练地一抬头,目光炯炯盯住白敬亭,“白哥,一起走?”

“……啊。”白敬亭应。他又重新想起上台前王鸥说的那半截话,搓了搓有点烫的耳根,把那些片段强行赶了出去。

两个人一起走下洒满阳光的坡道。吴磊喜欢勾肩搭背,白敬亭也习惯了,一切都自然而然的,一个闹,一个笑。白敬亭想,吴磊这种粘人的方式让他们现在和在一起似乎也没什么太大的分别——也许不用表白就这样也挺好的。

吴磊哼着歌踢路边的石子。阳光给他的侧脸镀了层金边,朝气蓬勃,眉目俊朗,年少焕然。白敬亭又想,他们和真正的情侣总是不同的。等到把游戏里的吴三石好感度刷满的那天——就表白吧。

他一边天南海北地想一边被吴磊拽着走,吴磊叫了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白敬亭回头,正好撞上吴磊一瘪嘴,“白哥你真是伤透我的心,你得答应我,不然我就闹了——”

“好好好。”白敬亭懒得理他这种故意装小孩子赌气的话,答应完又走了几步才想起来问,“答应你什么?”

“答应我你假期每天都要约我。”吴磊灿烂一笑。

“……诶你每天是有多闲。”白敬亭吐槽。

吴磊的眉梢微微扬起,双眼又黑又亮还有点湿漉漉的,目光灼灼,身后仿佛还有条尾巴在摇。白敬亭摸了摸下巴,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吴磊的头。

吴磊:“……”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他在摸狗。

“我知道了,一会儿去吃火锅?”白敬亭没有拒绝吴磊的理由,也不想拒绝。他对吴磊向来是不动声色的宠着,吴磊的要求他基本上没拒绝过。

“那我想吃菌子火锅——”

“——吴磊你给我边儿上呆着去。”

但是这种原则性问题,还是必须摆正自己的立场的。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