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6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迅速过渡到老夫老妻日常(?

犬系到底是什么犬呢。

柯基是犬,泰迪是犬,哈士奇是犬,金毛是犬。

甚至狼,也是犬科的。

——————————————

白敬亭发现一切都朝着他意想不到的方向飞速发展时,吴磊已经把头枕在他肩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午后使人犯困这话一点不假,但是白敬亭却僵硬地清醒着。

期末考试临近,吴磊嚷嚷着自己数学不好让白敬亭给自己补习。白敬亭才不信吴磊能考不好,但由于学长的关怀和自己的一点点私心,以及吴磊满脸期待地、有点撒娇意味的“反正白哥都考完了就帮帮我嘛”,白敬亭最终还是点点头嗯了声,算是同意了。

两个人周末在白敬亭宿舍里泡着。吴磊敷衍的意味无比明显,白敬亭拿出来一套题他看都不看,只说自己不会。白敬亭抬手给他一个爆栗,他就露出了些委屈的神色,可怜巴巴地揉额头。一来二去白敬亭拿他没办法,最后也放弃了沟通,一道题一道题讲,每讲完一道题就问对方自己讲没讲清楚,意思意思表达一下尊重对方的意见。吴磊配合得很,白敬亭问他就说自己听懂了,但实际上眼睛亮晶晶的压根儿没看过题。

有白哥在旁边谁还会看题。

吴磊喜欢白敬亭讲题的样子。说实话白敬亭什么样子他都喜欢——就算此时此刻白敬亭刚睡醒顶着鸡窝头趿拉着拖鞋眯着眼睛他也会说可爱——不过他觉得白敬亭戴着眼镜、微微皱着眉垂眼看题的样子格外好看。金丝边眼镜非常挑人,别人戴都显老显蠢,偏偏白敬亭戴这般好看。吴磊想着就凑了过去,“白哥。”

“诶。”白敬亭一转头正对上吴磊突然凑近的脸,他本能向后一躲皱起眉来,“嘛呢。”

吴磊一伸手把他眼镜摘了下来就要戴,白敬亭眼疾手快一手捂住他眼睛一手握住他拿着眼镜的手,“我这带度数的,你不要眼睛了?”

吴磊诶诶地叫了两声,扭了几下浮夸地喊:“哎呀白哥我看不见了!不行,白哥这下你得照顾我了,这可是你害的……”

“你可不看不见了,”白敬亭拿回眼镜松开手,吴磊的睫毛一颤一颤的,搔得他掌心有点痒,“你当你夏紫薇啊。行了恢复光明了你给我好好的。”

吴磊趁机耍赖说那可不行,他得讹白哥一直照顾他。白敬亭心头一颤,色厉内荏地拍了下吴磊后脑勺,让他认真听讲题。吴磊嬉皮笑脸地应了,结果照旧目光如炬盯着白敬亭侧脸。经过这么一通闹白敬亭没讲一会儿就坐不住了,把卷子一推,“我讲这么长时间了,该你做了。”

吴磊苦了脸,最后没拗过白敬亭,只好拿起笔来做题。他每做一题就偷偷摸摸地抬眼看一眼白敬亭,做了半张卷之后白敬亭简直要被气笑了:“怎么着,我脸上有答案啊?”

吴磊趁机讨好说白哥脸上只有帅气,顺势把卷子推回去,趴在桌子上眨着眼睛卖萌。白敬亭感觉吴磊都要摇尾巴了,斜睨了他一眼把半张卷子批了。白敬亭批卷子,吴磊就蹭到他旁边看,两个人都没说话。过了一会儿白敬亭开口,“我磊哥还是非常聪明的,对吧?”

“那可不。”吴磊下意识接了话,随即谦虚道,“不过可比不上我白哥。”

白敬亭盖上笔盖点了点全是对勾的卷子,“我磊哥根本不需要讲题啊,对吧?”

吴磊见白敬亭面无表情,也看不出他生没生气,只能胳膊一伸整个人赖在白敬亭身上,“都是因为白哥讲的好,讲的好。”

白敬亭挣了两下没挣开,也不太想挣开。上次合照事件似乎打开了吴磊的开关,自打那之后吴磊时不时就赖在白敬亭身上不走了,说是什么抱着舒服,一来二去反倒是治好了白敬亭原本不自觉的心跳加速。白敬亭感觉吴磊像只大金毛趴在他身上,偏偏吴磊的眼睛又很亮,目光灼灼,他看着自己的时候自己又像是被一匹狼盯上了。两个人僵持了一会,最后还是白敬亭受不了吴磊这种大男孩耍赖式的求饶,托着腮道,“吴磊你就仗势欺人吧。”

吴磊见白敬亭妥协,嬉皮笑脸地更过分了些,不仅抱得更紧,而且把头都枕在了白敬亭肩上,“我哪有什么势啊。”

白敬亭没说话,吴磊没过一会儿就觉得犯困,几分钟之后迷迷糊糊地打起盹来。呼吸间热气扑在白敬亭的颈上,细微的痒意从脖颈一路蔓延到心尖,有点发酸,但更多的还是甜,不知所措的甜。

你怎么没有势呢。

你不就仗着我喜欢你。

评论(23)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