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5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早!小狼狗开启狂撩模式!

曾经在撩汉荣耀里我也是撩汉王者,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直到后来被撩的汉突然发现我喜欢他。

——————————————

吴磊半天没反应过来,傻愣着盯着白敬亭“你欠我钱”的表情看了两分钟。手机今天第二次因为无操作黑了屏,吴磊凝视着屏幕上映出的自己的脸,心想还挺帅的。

过了几秒之后他才一激灵回过神来,再次输入自己的生日,白敬亭的手机顺从地解了锁。吴磊也说不上是什么心情,如果硬要说的话,他现在内心大概就是被“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的弹幕刷了屏。他对着手机思考了会儿,最终一跃而起跑去拿了数据线。

——连电脑,传一下白哥的自拍。

白敬亭的手机相册里干净得很,和妹子的合照少得可怜,和汉子的合照也没多到哪去。吴磊把相册翻到了底,把白敬亭没发过的自拍传到了电脑里,而后关了电脑心满意足地靠在椅背上准备把在后台运行的相册删掉。

……嗯?

后台除了相册,还有个很眼熟的,粉红粉红的图标。

虽然说是只看白哥的自拍,但实在好奇的话看一下白哥的游戏玩的是哪款,也……也没问题的吧?吴磊进行着自我安慰,删掉了后台运行的相册后挣扎了一下,手指不可抗拒地戳了下那个洋溢着少女气息的图标。

下一秒,吴磊和Q版的自己,面面相觑。

“……………………”

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但是在这一刻,吴磊同学的脑子里响起了幸福而欢快到让人无法思考的《春节序曲》的旋律。

吴磊的大脑暂时无法转动,身体启动了自我保护机制,冷静按下Home键后锁了屏。他把白敬亭的手机放到桌子上,自己站起来倒退了两步把自己仰到了床上。他用力搓了几下脸,满脑子都是一个表情包——一朵烟花望着自己,旁边延伸出了个文字泡。

“这么巧,你也炸啦?”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吴磊已经可以冷静地消化他几分钟之前经历的一切。他从床上下来,拉开门,白敬亭就站在门外,头发湿漉漉的应该是刚洗完澡。他正大口喘着气,手里拎了部手机。

“咱们手机拿错了。”白敬亭靠在门边把手机递给他,“你一直没玩手机?居然没发现。”

吴磊含含糊糊地应了声,接过自己手机转头把桌上白敬亭的手机还给他。白敬亭因为之前的合照还有点臊得慌,此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他感觉吴磊的目光比往常还要亮还要灼热。他接了手机有点承受不住对方的视线,舔了下唇,“那个……那我走了啊。”

“诶白哥!”吴磊一把握住白敬亭手腕,白敬亭不自觉呼吸一窒,眨着眼睛不看对方,“啊…啊?”

吴磊认真地望着他,一字一句地道,“要记得好好把头发擦干,不然会头痛。还有——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

说罢,他突然一笑,“白哥慢走啊。”

然后在白敬亭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吴磊悠悠然关上了宿舍的门。

白敬亭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过味儿来。

……我靠吴磊你个小屁孩居然撩我?!

——————————————

白敬亭刚回到宿舍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手机的事。他嫌盛夏闷热,也总觉得被吴磊大大咧咧抱了一下之后浑身都发麻发痒,痒意一直蔓延到心里。他把手机扔到了床上自己去洗了个澡,在莲蓬头下回忆起几分钟之前的事发了会呆,再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挺久。白敬亭瘫了会儿想着来一局惊险刺激的芒果荣耀,拿起手机才发现壁纸换了。他又尝试着解了下锁,手机顽强地告诉他他输入密码错误。

“……”哦,拿错手机了。

“……”那我的手机呢。

“……”我靠在吴磊那儿!

白敬亭一时间脑海中闪过无数个念头,排在最前面的无疑是自己的手机解锁密码是吴磊的生日。他抓起手机风风火火冲上了楼,在吴磊宿舍门口喘了会儿之后敲门。

其实吴磊除了突如其来的撩之外似乎没有和平时表现出任何不一样的地方,而且把那句话单纯归为学弟关心学长和兄弟之间的玩笑也无可厚非。白敬亭进行着自我安慰重新瘫回床上,突然想起自己丢手机前的一幕,急忙点开后台。几秒钟后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抱着枕头意味不明地哼了声。

所以压根儿没必要这么担心啊,吴磊手机的解锁密码也不是他自己的生日,按道理来讲他根本解不开我的手机……

……那他的手机解锁密码是什么呢…?

评论(28)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