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是批量生产小甜饼
明月逐人归

【磊白】犬系男友养成方案02

#磊白

#rps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预警

#欢脱轻松校园paro小甜饼 学弟磊×学长白 双向暗恋设定

#我想看他们两个谈恋爱!(嗷嗷叫

#大家双十一愉快啊!

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

MG学院著名鲜肉学弟吴磊的少男心也蠢蠢欲动了起来。

——————————————

吴磊同学相信一见钟情。

他第一次见到白敬亭是在刚入学的迎新晚会上,兴许是形象极佳,吴磊被选为新生代表发言。白敬亭的节目安排在最后压轴,吴磊在后台紧张小声碎碎念背稿的时候他清闲得很,长腿一伸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双手搭在大腿上,手指上下翻飞,无声弹着节目安排的曲子。

真是双极好看的手,白净修长,但手指砸下去又很有力度。吴磊的目光渐渐定在了这双手上,对方一曲弹完停下手指才回过神来,急忙转回目光盯着手里的稿小声念,满脑子却都是上下翻飞的手指。他偷偷抬眼望向这双手的主人,就见对方正凝神看向别处发呆。少年眉清目秀,右眼下还缀了颗泪痣,时不时不自觉地舔下唇。

吴磊过了几秒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也跟着对方舔了下唇。

吴磊发言后偷偷溜到了观众席上。晚会已经开始了很久,只有第一排边角才空了几个座位。不过吴磊倒是挺满意——钢琴也摆在舞台的角落,他的位置离钢琴近得很。吴磊满心期待着钢琴节目,但校长主任们的讲话又臭又长,过了大半个小时才轮到钢琴表演。他瞬间从昏昏欲睡的状态里清醒过来,听到主持妹子报出了演奏者的名字,白敬亭。白敬亭,白敬亭。吴磊在心里念了两遍,心说这么诗意的名字,和人倒是挺配的。

相看两不厌。

吴磊不懂钢琴,但能听出来白敬亭弹的是真的好,也能看出来台下妹子们的骚动。不过他没心思关心钢琴也没心思考虑妹子,他满心都是台上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嘴角微微翘起的少年,眸中洒满星光的少年。

吴磊的少男心突然剧烈地彰显起自己的存在来。

吴磊的暗恋就此开始。但情窦初开的少年根本不清楚怎么酷帅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俗称表白,他甚至都没考虑过要让对方知道,只一心一意接近白敬亭,最终混成了相熟的学长学弟关系,暗恋进度便如此停滞不前一个学期。

直到与白敬亭同班的技术宅学长找了过来。

“我觉得这不太好吧学长。”吴磊咳了声,一想到自己的形象会被不知道多少人下载模拟恋爱他就忍不住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

然后他就被学长抱了大腿不撒手。

“学弟你就当我欠你个人情!”技术宅哀嚎道,“我就是为了追个妹子啊帮个忙吧!”

吴磊瞬间迷茫,“……追妹子?”所以给妹子做了游戏让她和别的男人谈恋爱?

“投其所好嘛,”技术宅惨兮兮地道,“很简单的,你就把这些话带点感情念一遍发给我就可以了!而且不只是你一个人,我也求了咱们校的其他帅哥们——”

“其他——?”吴磊一顿,“白哥也录吗?”

“啊呗。”技术宅眨巴眼睛装可怜,“我刚找完他。”

吴磊一笑,费劲扒开技术宅的胳膊,抽出后者手中的打印纸,“那好吧,学长你欠我个人情哦。”

技术宅不明白吴磊怎么突然如此好说话,不过答应了总是好的——他过一会还得死皮赖脸求撒老师和何老师呢。

想象着白敬亭在自己对面后,吴磊的录音过程异常顺利,甚至室友都没回来他就已经交了音。交完音吴磊就开始没日没夜随时刷学校的BBS,满心期待下一秒技术宅学长就能发帖子让他下载白敬亭版游戏。不过他显然高估了技术宅,在四个月之后他才收到来自对方的消息。

吴磊一个鲤鱼打挺,靠在电脑椅上打瞌睡的样子无影无踪。他看到“白敬亭”三个字后面跟的下载链接对着手机笑出花来,对着链接戳了好几下。

手机桌面上多了个粉红粉红的小图标。吴磊深吸一口气,站起来满宿舍转悠了一会,喝口水平复心情,然后才点了进去。

Q版的泪痣少年对着他眨了眨眼睛,翘起嘴角笑了起来。来自白敬亭的声音响起:“你好。”

吴磊倒吸一口气,拿着手机把自己摔到床上闷在枕头里嗷嗷叫,趴着手舞足蹈地扭了好一阵。

刚推开门的室友:“……那个,需要速效救心丸吗?”

吴磊翻身躺在床上摇头,平静下来后回想了一下刚刚的自己,发自内心地对室友道,“我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我觉得你更像个精神病。”室友真诚地回答。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默歌歌歌不歇 | Powered by LOFTER